• slider image 495
:::
調查 小版主 - 學務處 | 2011-08-12 | 點閱數: 8192

本次的行事曆,感謝各處室的協助,我們將版面略做調整,希望能方便大家掌握整週的事項

行事曆彩色版 PDF 電子檔如本公告附檔 2 ,需要的夥伴請自行下載取用。

 

為方便愈來愈多的 OUTLOOK 等行事曆軟體以及智慧型手機或平版電腦的夥伴,

我們今年也試著推出電子版行事曆,以下是操作的簡介,

請先下載本公告附檔 1

1.OUTLOOK 的使用者:

   本次說明是以 OUTLOOK 2007 為例,如果您已經是箇中高手,請直接跳過本段說明。

( 1 )為免影響您原來的行事曆,建議先另建一個行事曆的資料夾。

 

 

 

 

( 2 )匯入行事曆資料:請記得下載本公告的附檔 1 ,請先打開後,將不需要的項目,以「整列刪除」的方式處理,存檔時請存成(.csv)的格式。

 

 

 

 選取您欲匯到那一個行事曆

 大致的樣式如下圖,

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連線電腦同步資料,請再參考各家手機廠商同步程式的設定將 OUTLOOK 中需要的行事曆項目匯入。

 

2.GOOGLE 行事曆:因為大部份的上網型智慧型手機或平版電腦都可與 GMAIL 同步,本次以 GMAIL 來做說明,請先申請一個 Gmail 的帳號

    ( 1 )直接匯入:與 outlook 2007 的匯入方式大同小異,但本校之後所做的變更就可能要再重新匯入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( 2 )以網址瀏灠,瀏灠網址:按此進入   ,但本方式無法與手機同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致會如下面格式所示,因為事項眾多,請點「週」顯示較清楚

    ( 3 )訂閱:請用您的 GMAIL (其他的信箱,可能無法開啟 Google 行事曆的功能),主旨請註明[訂閱瀛海中學行事曆],並留下大名,寄一封信到 yhsh50@gmail.com  ,我們再儘速將相關啟用方式回覆給您。

 

謝謝大家願意關心瀛海的相關事務,

如果對電子行事曆有任何建議

也請以 MAIL 或在左側留言版留下的寳貴的意見,謝謝!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:::

QR Code 區塊

https%3A%2F%2Fstaf.yhsh.tn.edu.tw%2F%7Edosa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48

計數器

今天: 871871871
昨天: 797797797
總計: 2730380273038027303802730380273038027303802730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