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呆在教室到底哪裡不好,以前的學長就是荒...
Menu
路過的訪客
#1
2011-04-25 22:26:11
呆在教室到底哪裡不好,以前的學長就是荒唐,今年才會取消之前的制度,你們在看看其他學校,哪間學校像我們學校第二段考後可以請長假ㄉ,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
1
呆在教室到底哪裡不好,以前的學長就是荒...
Menu
要先登入才能發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