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下兩層的那個 以後你高三申請就上的話 ...
Menu
路過的訪客
#1
2011-04-22 21:21:17
這是給「小版主」的悄悄話喔!
訪客
#2
2011-04-22 21:21:17
我可以瞭解您心裡很不舒服,但這裡是大家公共的討論的空間,無論喜歡與否,大家都有發言的權利,最後那個「語尾助辭」實在不太需要,只能先改成私密留言。您的問是能否先問問貴班的班聯會代表
(by trueeric)
1
下兩層的那個 以後你高三申請就上的話 ...
Menu
要先登入才能發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