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為什麼兩次段考都要排在星期六呢? 社課已...
Menu
路過的訪客
#1
2011-04-21 23:20:34
為什麼兩次段考都要排在星期六呢? 社課已經被班際球類比賽.登山.n人n加一腳奪掉4節,加上兩次段考,一學期的社課就剩兩三節...難道,社課那麼不被重視...?
1
為什麼兩次段考都要排在星期六呢? 社課已...
Menu
要先登入才能發表。